尔已

杂货铺

磕代孕gay的女生醒醒吧好吗(信男人倒霉一辈子)

(转载微博)我刚才在B站首页推荐刷到图1这个视频,完整看完后我心就冷下去了。彩虹宝贝就是我当年曝光过并且多次异地向广州卫生局举报多次异地报警过的那个广州代孕公司,我真的没想到哪怕百万罚款还是挡不住他们换皮重来,更让我心寒的是疫情后他们反而生意更多盈利更多了💔。

广州竟然有400多家中介,每年20000多个孩子……他们可以那么肆无忌惮,因为代孕违法而没有立法无法执法,因为买卖双方没有任何刑事责任,他们几乎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百万罚款对这些暴利代孕中介来说几乎不算什么。

依旧有那么多女孩被骗着去卖卵,依旧有那么多贫困的女性被“自愿”去当代妈出卖自己的子宫……女孩们真的别去卖卵了那伤害的真的是你们自己的身体啊,求求了到底禁止代孕什么时候可以立法啊。

评论(1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